產品介紹
品牌
CIPHERLAB欣技資訊
型號
CipherLab 8000/8001
硬體規格
一維條碼
產品特色
掌上行動電腦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CipherLab 8000 / 8001

8000掌上行動電腦可提高票據發放、按單揀貨和路線規劃等工作的效率。掃描和批量上傳的步驟簡單迅速,可加速訂購和庫存管理過程。還可精簡貨架貼標等多種運營流程。8000和8001體積小,重量輕,可輕鬆方便地放在口袋內隨身攜帶,以便隨時用於工作。8000提供可更換的AAA電池;8001配有充電電池。

CipherLab 8000H

8000H系列行動電腦結合Microban®抗菌防護技術,並擁有耐酒精擦拭的外殼,能提供強化的衛生防護,又不會降低工作效率。8000H系列行動電腦在批次模式下可連續運作100小時,能提供您不間斷的生產力。簡單易學的操作介面讓新進人員或臨時雇員都能快速上手,可以立即增進效率。搭配Forge Application Generator,能簡易的客製化表單來符合各種獨特的工作流程。8000H系列行動資料收集器是庫存管理、訂單管理、看診時病歷存取、病患照護、病歷管理、檢驗報告及體檢追蹤的理想選擇。

領先客戶與競爭對手

對於從雜貨店、便利商店、專賣店和百貨公司等零售環境中忙碌的員工來說,CipherLab 8000系列行動資料收集器是他們最佳的勤奮工作夥伴。8000系列便攜式行動資料收集器將輕鬆掃描、正確擷取資料、長時間運作及多樣選備等特色整合於精巧的手持裝置中。有效率的擷取與控制資料,使得貨架上的存貨永不匱乏,物品也能川流不息,業務人員也無需再為小事而忙得焦頭爛額,因此可以有更多時間來增進顧客滿意度及營收。對於能認同資料管理價值的快速發展企業,靈巧好用的8000系列更帶進了強大效能與靈活功能。加速訂單、補貨、訂價、及訂單執行強化排程、訂單及遞送追蹤作業使用垂直利基應用程式(vertical-niche applications)簡化作業管理潛在客戶與更新聯絡資訊自動執行重複性作業以提升員工工作表現透過增強資料存取作業提升顧客滿意度

立即回收的智慧型方案

更有效率的庫存管理

俄羅斯的一家大型健身和體育用品零售商Champion,之前是使用表格和手寫訂單來管理超過50,000個品項。為了加速訂單執行,Champion 選用 CipherLab 80018300便攜式行動資料收集器,並整合到客製化的應用程式中,新系統導入後,簡化了訂單流程,進而能更精確地掌握庫存,使得庫存管理效率大大提升了20%至30%。現在管理團隊更能準確銷售趨勢,且大幅改善了訂單規劃。

整合流程運作並降低人為疏失

美國非營利組織 Planet Aid 將過去費時且易出錯的二手衣回收流程自動化。Planet Aid 的員工輕鬆地掃描二手衣回收箱上的條碼,並將箱中預估的二手衣數量輸入在 CipherLab 8000行動資料收集器上。接著,這些數據立刻被傳送至後端系統進行分析。如此一來,Planet Aid 便可根據回收箱的使用結果及容量來擬定更有效率的二手衣回收時間表,此舉不僅大幅地降低紙本作業,更進一步簡化了整個流程。

達成100% 的精確度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使用CipherLab 8000來確保門診與化療病人的醫療精確度。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現有超過2,000名醫護人員,門診病患超過123,000人次。為了提升醫療安全,護理站與行動護理車上配備了8000便攜式行動資料收集器,將病患醫囑下載到8000行動資料收集器中,當護士掃描病患條碼後,藥物與劑量就會顯示在螢幕上。用藥後,病患的記錄會透過傳輸座同步上傳到主機的資料庫中。

確保醫療的正確性

CipherLab 8000系列可協助醫療專業人員發揮更高的精確性與回應能力。設計精巧與背光式 LED 螢幕,讓 CipherLab 8000 系列大受身兼多職的醫院和實驗室人員歡迎,因為此系列產品不僅可讓他們增進與醫師、護士、實驗室與藥房之間的溝通,亦可提高效率、減少錯誤、並增加病患和員工的滿意度。

供應鏈中的關鍵環節

增進供應鏈功能速度與正確性,包括揀貨與包裝、指派路徑、無紙記帳、訂單及報表功能。簡單易學的介面與超長運作時間,讓從下貨月台到前端都必須保持通訊的物流人員,能夠完成他們的工作。

擁有眾多優點的輕巧行動資料收集器

掌握每項細節

多樣化的8000系列行動資料收集器,在一部精巧輕量的手持式裝置中結合了掃描與資料輸入,以及簡易的界面和易於讀取資料的背光式 LED 螢幕,能夠大幅增進企業的營運效能。

隨時因應超時作業的需求

使用 AAA 鹼性或鋰離子充電電池的高效能電路設計,可以連續使用一百個小時,而備用的充電式鋰電池,亦可讓您在無法立即更換或充電的情況下,避免資料流失。

給您適如所需的能力

8000系列便攜式行動資料收集器,使用16位元 CMOS 低耗電 CPU,搭配2 MB 程式記憶體及 2 MB 資料記憶體 (8001另有 4 MB 的選擇),給您充足的資料處理與儲存空間。

即刻讀取 即刻得知

您可以選擇線性成像或雷射讀頭,以符合大多數條碼掃描之需求,亦可選擇使用無線 Bluetooth® 以便能即時傳送資料,甚至透過手機,輕鬆列印標籤及簡化整個廠房裡的資料傳輸作業。

協助您開發更多應用程式的軟體

CipherLab 作業系統從批次到無線,支援多種 C BASIC 程式語言的解決方案。CipherLab Power Suite 幫助您建構完善的應用程式,FORGE ApplicationGeneratorBLAZE C 以及 Basic 編譯器,讓應用程式的開發變得簡單。

型號 8000 8001
操作系統 CipherLab Operating System (cOS)
CPU 16-bit
程式記憶體 2 MB flash
資料記憶體 2 MB SRAM 2 MB / 4 MB SRAM
操作電池 2 個 AAA 鹼性電池 3.7V, 700mAh 鋰電池
工作時間 100 小時
無線通信 批次, IrDA (115.2 Kbps)
條碼掃描 Linear imager / Laser
顯示螢幕 LCD 100 x 64 有 LED 背光功能
尺寸 122 x 56 x 23 mm / 4.8 x 2.2 x 0.9 in 122 x 56 x 32 mm / 4.8 x 2.2 x 1.25 in.
重量 123 g / 4.4 oz. 120 g / 4.2 oz.
防護設計 多次1.2公尺摔落水泥表面測試,每面各摔落5次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