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強調服務、追求專業、賺取合理利潤”是八旺實業自1997年成立以來所依循的準則。

因為“強調服務”,所以本公司一開始創業時就由一名業務搭配兩名工程師及一名助理組成。為什麼公司成立時要請兩位工程師(比業務還多)?因為我們知道,在“自動標示”(由客戶使用條碼列印機列印出貨的標籤)的市場,出貨時間是不能等的,當客戶的條碼列印機出問題,無法順利產出標籤時,就可能影響產品的出貨,造成損失;因此如何在短時間內協助客戶排除問題,足夠的工程師是必要的。本公司在成立時用比較多的工程師就是要確保在接到客戶的叫修通知時,能在隔天內到達現場排除問題。延續此精神,目前公司業務和工程師的比例仍維持在1:1;就是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幫客戶排除問題,讓客戶順利出貨,達到最佳之服務

本公司初期在條碼(自動辨識)的市場中主要致力於條碼列印機及其耗材的銷售,我們的專業展現於能夠維修各大品牌的條碼機,客製軟體協助客戶更容易的列印標籤及規劃條碼在產業的應用。為了更加強本公司在自動辨識市場的專業度,近期開始代理CAB-自動列印標籤機、Epson-彩色標籤機、CipherLab-條碼掃描器及手持式行動電腦、Honeywell-全系列條碼相關產品及NiceLabel-標籤管理列印軟體等,期望藉由更全面性的產品,提升客戶在生產管理及庫房管理上的效率。

“不賺錢的企業是一種罪惡”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但“過度的暴利會吸引潛在的競爭者”。增加客群提升服務效率“規模化、降低生產成本”,是本公司在競爭的市場中維持合理利潤的手段。透過加強內部員工教育,提升客戶服務品質,讓客戶因我們的服務更容易賺到錢,這就是本公司存在的價值。

喜歡我們嗎? 歡迎隨時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