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T420 條碼機
硬體規格
列印寬度:6",解析度 203/300dpi
產品特色
具備工業用印表機廣泛應用領域的所有功能。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ZT420 工業用條碼標籤機

ZT420 快速可靠,配有彩色或黑白顯示幕。其列印寬度為 6 英寸,每秒最多可列印 12 英寸。

讓您的關鍵業務保持高效運轉。ZT400 系列印表機採用全金屬框架和雙折疊門製成,可提供卓越的列印速度、套准和連接以及其他先進功能。

ZT400 列印機具有 USB、序列介面、乙太網和 Bluetooth® 連接,以及擴展的 RFID 功能。利用 Zebra 的 Link-OS® 環境 — 創新作業系統,您可以在全球任意地點輕鬆集成、管理和維護這些印表機。

·  專為滿足您當前和未來的業務需求而精心設計

ZT400 系列印表機在 ZM 系列享有盛譽的可靠性基礎上設計而成,提供卓越的列印速度、連接選項以及管理和支援工具。這些印表機提高了處理能力和使用者記憶體,並採用開放式架構,能夠緊跟技術發展步伐。最終用戶可安裝的介質處理選件使您可以自訂您的印表機,從而滿足您的當前和未來需求。

·  旨在實現輕鬆集成、操作和管理

動態 QR 碼提供“按需”、基於 Web 的支持,説明使用者快速解決印表機故障。帶照明和顏色編碼、側面載入的耗材路徑加快了介質和碳帶的安裝,免工具打印頭和壓紙滾軸更換則可確保高效運轉。可選彩色 LCD 顯示幕在印表機暫停或處於錯誤狀態時顯示彩色編碼警報,因此,當印表機需要關注時,您可立即知道。此外,ZT400 系列擁有 Zebra 印表機穩定的作業系統 Link-OS 和結合了生產力、管理、開發以及視覺化工具的 Print DNA 的共同支援,可帶來卓越的列印性能。

·  應用靈活性

標準 USB、Serial、Ethernet 和 Bluetooth 連接選項以及兩個開放式介質插槽,使用戶能夠利用非標準連接選項(Parallel、Zigbee 等)、設計容錯移轉連接並提供用於未來協議。最終用戶可安裝的介質處理選件使您可以自訂您的印表機,從而滿足您的當前和未來需求。

 

 

·  列印寬度

6.6 英寸/168 毫米

·  列印解析度

8 每毫米點數(203 每英寸點數)

300 dpi/12 點/毫米(可選)

·  最高的列印速度

12 ips/305 毫米/秒

·  機身框架

金屬框架和雙折疊金屬蓋,帶加寬視窗以清晰查看

·  通信方式

標準:

USB 2.0 高速,RS-232 串列,10/100 乙太網,藍牙 2.1,USB Host

可選:

Parallel(雙向介面)

無線 802.11 a/b/g/n

無線雙頻,附帶 802.11ac 和藍牙 4.1

雙 USB 主機埠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