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T510 工業用條碼標籤機
硬體規格
列印寬度:4",解析度 203/300dpi
產品特色
具備工業用印表機廣泛應用領域的所有功能。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ZT510 工業用條碼標籤機

性能卓越且物美價廉

ZT510 可在性能和價格之間取得完美平衡,並以經濟高效的價格點提供您所需要的工業印表機核心功能。

利用擴展性能和價值將 105SL Plus 提升至全新水準

ZT510 以行業領先的 105SLPlus 印表機功能為基礎,可以經濟高效的價格點提供您所需要的工業印表機核心功能。ZT510 採用久經驗證、堅固耐用的設計和結構,同時增加了先進的管理和監控功能。這意味著可幫助您不僅可在當下實現每週 7 天、每天 24 小時的穩定順暢運行,還具有出色的使用壽命和先進功能以從容應對今後數年內的每一個挑戰——並且價格經濟實惠。

  • 可耐受惡劣條件的卓越性能

利用幾乎不出故障的印表機提升工作效率。ZT510 以行業領先的上一代印表機 105SLPlus 印表機功能為基礎。耐用的鋼結構元件可在極限溫度、灰塵、碎片和其他具有挑戰性的工業環境中使用多年,而精心設計的印表機制可每週 7 天、每天 24 小時地穩定工作,以充分滿足您的批量生產需求。

  • 運營可視性、遠端系統管理和未來適應性

無論您在公司內辦公還是在全球各地出差,Zebra 的雲接入 Link-OS 軟體平臺和託管服務產品可為您提供對列印系統的全方位可視性和可靠性。此外,憑藉兩個可用通信槽、可現場安裝的介質處理選項以及選配的隨插即用 USB 主機埠,可輕而易舉地提前滿足您不斷發展的各種業務和技術需求。

  • 預算以內的經濟價格

ZT510 可以超值的價格提供新一代列印性能,是注重成本節省的決策者的理想之選。它可提供高占空比、堅固耐用的可靠性、快速處理能力、先進的 Link-OS 功能以及您所需要的所有基本功能,且無需額外成本。 

 

·  列印寬度

4.09 英寸/104 毫米

·  最高的列印速度

12 ips/305 毫米/秒

·  通信方式

USB、串列、十億位元乙太網、Bluetooth® LE

·  列印解析度

203 dpi / 8 點/毫米
300 dpi / 12 點/毫米(可選)

·  機身框架

全金屬

比較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