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品牌
ZEBRA
型號
ZT620 工業用條碼標籤機
硬體規格
列印寬度:6",解析度 203/300dpi
產品特色
具備工業用印表機廣泛應用領域的所有功能。
市場價格
型錄下載

ZT620 工業用條碼標籤機

高性能標籤列印

新一代高性能工業標籤列印現已實現。無論您想快速跟上大批量需求還是尋求升級業務技術組合的有效方法,ZT620 印表機每秒 6 英寸(168 毫米)寬和 12 英寸(305 毫米)的列印能力定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  從微小的標籤到批量發貨均可實現卓越性能

利用幾乎不出故障的印表機可説明您提升工作效率。ZT600 系列採用堅固耐用的鋼結構元件,可在極限溫度、灰塵、碎片和其他具有挑戰性的工業環境中使用多年。精心設計的印表機制可確保設備每週 7 天、每天 24 小時地穩定工作,以充分滿足您的批量生產需求。此外,ZT610™ 還可通過 600 dpi 微型穩定列印功能提供一流的列印套准。

·  無憂設置、日常使用、維護和故障排除

從彩色照明介質和説明您快速發現問題的碳帶路徑,到設有比例尺和顏色編碼壓力指示器以簡化印表機設置和操作,並可輕鬆調整的打印頭壓力開關,ZT600 系列的每一個細節均旨在為用戶帶來輕鬆便捷的使用體驗。側面載入功能可消除麻煩的執行緒。機載感測器、診斷和幫助功能可減少技術支持需求。指導說明和回饋則可預防常見錯誤並減少高度穩定列印所需的手動調節。

·  運營可視性、遠端系統管理和未來適應性

ZT610 和 ZT620 不僅智慧靈活而且功能強大。無論您在公司內辦公還是在全球各地出差,Zebra 的雲接入 Link-OS™ 軟體平臺和託管服務產品可為您提供對列印系統的全方位可視性和可靠性。此外,憑藉兩個可用通信槽、可現場安裝的 RFID 編碼器和介質處理選項以及兩個隨插即用的 USB 主機埠,可輕而易舉地提前滿足您不斷發展的各種業務和技術需求。

 

·  列印寬度

6.6 英寸/168 毫米

·  最高的列印速度

可達 12 英寸/305 毫米/秒

·  通信方式

標準:串列、USB、十億位元乙太網、USB 主機 (2)、藍牙 4.0

可選:並行、802.11a/c、輔助埠、IPv6

·  列印解析度

203 dpi 解析度

300 dpi 解析度(可選)

·  機身框架

全金屬

比較清單